close

今天產檢

寶瓜瓜32週+5day

醫生說:『頭圍8.5公分,體重大約2200克,已達上限,寶寶的頭有比較大哦!』

醫生呀~~不論你說我的體重超標還是寶寶的體重達上限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擔心呀

還記得2週前的產檢你才跟我說寶寶頭圍8公分耶~~~

才過2星期,我的寶瓜瓜真的大那麼快嗎?

 

你說我的體重負荷不了太重的寶寶

可是又鼓勵我自然生

懷第一胎時你總是叮嚀我的體重超重會瘦不下來

結果還真的被醫生說對了,我一點也沒瘦…(泣)

當時的滕滕出生體重對我來說真是有比較重…

現在第二胎我控制的很好,

可是小孩還是那麼大

為什麼咧?為什麼呀?

我老公的頭真的比較大嗎?

我是巴掌公主耶~~~

為什麼我的寶寶頭圍都比較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nv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