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工程上延誤了時間,慢了30分鐘左右趕到學校。

校門口已經沒有什麼家長在等候了,

紅綠燈下我就看見一抹綠綠的人影,

看似孤獨…

看似堅強…

我心裡一陣心疼…

才一年級的新生,正在體驗生活樂趣,我這麼快就讓孩子感覺到等候的無奈與酸楚…

深覺得對不住孩子。

旁邊的姐姐應該也是覺得等候父母很無奈與煩躁吧!

我能體會那種感受,因為小時候媽媽也這樣有事擔擱慢了來接我。

IMG_3281.jpg

拍了照留下紀念,深情的喚了聲:「滕滕!」

但見孩子燦爛的笑容迎了上來,心裡的愧疚加深,

IMG_3283.jpg

不停的向孩子道歉,他說沒關係。

有這麼體貼的孩子,以後我要做個更好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nv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