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7  

2010年的七夕情人節是蘊釀峮峮的日子

2011年的七夕峮峮約5個月大..

2012年的七夕..峮峮滿一歲四個月,竟然因為我的粗心~被Lucky咬!

其實不能怪狗咬小孩,狗趴在門口休息..是我沒顧好峮峮轉身講電話,才一秒就發生悲劇

我很自責...

也慶幸Lucky兇猛不喜人靠近卻被峮從後觸摸受到驚嚇只反應激動的咬峮一下就放開跑走...而不是死咬不放...

稚嫩的小手臂只見三道刮到的齒痕..

很明顯Lucky是認人的~牠有齒下留情也不枉我們平常有留骨頭給牠吃了!

老公指責的眼神射來..我很難過...

顧小孩我有時很粗心...但不可能還要我分心加粗心...

我一直告訴自己把小孩教好老公就不會這麼累...但小孩有時是不能控制的,意外也常這樣就發生的不是嗎?

平時小孩脫離我的視線一下下,家裡的兩個男人~老爸和老公就會對我碎碎唸

有時幫忙分擔顧一下下就嫌累或麻煩...我很難過..

小孩出門亂跑難免的..不要一付很累不想管的樣子...

互相一下嘛~~

 

心情不好,懲罰彼此分開睡冷靜一下...

厚!原本愉快的情人節怎麼會這樣收尾啦...討厭!

峮的小手還是去看醫生打個針好..聽說被狗咬到要24小內打針,

今天颱風天..但外面風平浪靜..等下起床趕快帶他出門看醫生比較放心吧!

 

醫生檢查一下傷口說傷痕不大,傷口處理得很好沒有發炎現象,而且現在沒有狂太病的問題…問我擔心的話可以打一針破傷風

打!當然打!

雖然那個傷痕已經小之又小,但我還是打一針較放心

也很慶幸遇到經驗老道的護士,教我如何抱小孩打大腿,

就在一瞬間峮峮還不知道狀況的時候就刺下去…一個痛感才讓峮峮要叫的時候護士已經快速打完拔出來說好了,

嘖嘖!太厲害了!

小孩也沒哭到一聲就收尾了

護士也幫峮峮量身高體重~~11公斤,80公分

哇!我好高興哦!後來的半年總算沒有白養,有趕上進度一次長高5公分多耶~~~~

我們去拿了藥膏就回家,也還來不及擦峮峮的傷口已經看不太出來了

這件事…真的讓我上了一課呢!

做媽媽的要更細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nv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