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峮峮Bryan已經六個月又15天

今天帶他去打B型肝炎和五合一疫苗

P1140022.JPG  

我先去停車,媽媽先帶峮峮去掛號

等我和滕滕趕到時看到兩支針在護士的手上,我整個都傻了

要打2支耶!

是我記錯了嗎?是的,兩種疫苗當然要2支針囉~

一腿一支。

剛開始峮峮躺著還任我逗笑,是媽媽幫我壓制他有力的雙腿,

第一針下去他連眉頭都沒皺一下

我心裡放心不少,護士接著換一條腿打第2針

我努力的繼續逗他,似乎失去效力,轉移無效他的眉頭皺起嘴一抿嚎啕大哭

但只有哭一聲,我一抱起他就安靜

委屈的眼淚掛在他的眼角,模樣煞是可愛

一旁的滕滕也說弟弟好勇敢

峮峮和滕滕真的是很棒的寶貝

P1130979.JPG    

兩個從小打預防針最多都只是哭一兩聲就停了

這一定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才會有這麼好照顧,又懂事乖巧的兩個寶貝

 P1130962.JPG 

 

滕滕Bruce 2歲4個月又19天

前陣子一直跌倒,後來變得有點“歡”,很難理性溝通

帶去給外公收驚後,下一秒那個活潑乖巧的滕滕又回來了

這種事,真的很神奇

然後帶他去公園,他竟然敢溜滑梯了

還要求要坐一下盪鞦韆,雖然是老公抱著他玩,但他敢一玩再玩也算越來越勇敢了

 

親自帶2個小孩生活的日子已經六個月了

漸漸上手的我,也開始為自己計畫一些事,或是做自己想做的事,例如再寫一本小說

希望我的小說可以再度問市,這是我現在最最最期盼的禮物

這段期間我也學會看黃金,也小賺了一點點

我個性保守不貪心,也不會期盼下一波可以讓我賺更多的錢

只希望我的小小投資有小小的報酬就夠了。

 

峮峮到現在還在喝母奶,偶爾嘗試給他吃稀飯,吃不到30CC的份量就會掙扎哭鬧表示不願意

P1140039.JPG  

後來有拿過水果給他吸,他會上癮耶~~不給他吃還會生氣,真好玩XD

正在煩惱時,沒想到老爸頂樓種的歪七扭八醜蕃薯竟然成了峮峮的最愛

等醜蕃薯有再長大,峮峮就可以再吃些不同的營養副食品嘍~

 

滕滕花奶粉錢比尿布還凶,喝雪印的他每天早晚一定要來上一泡

有時晚上喝完240CC還會討,我增加至270CC他還是會討

後來鬼靈精怪的我想到一個方法

不喝水是吧?我就故意在他面前拿著水瓶對著它唸咒語

『米嘶嘎、木嘶嗄!變魔術、變變變!變成滕滕愛喝的ㄋㄟㄋㄟ!變!』

每次我這樣做,滕滕就會覺得好笑的看著我,但他也接受的把水拿去當ㄋㄟㄋㄟ喝

喝夠了再叫我變回水給他喝,他要涑涑口

這招目前為止履試不爽,哈哈哈~~~~

 

今天想到峮峮尿布用得兇,媽媽就陪我去大樹藥局買尿布

看到特價品我又在那邊拿手機精打細算的算一下價錢

最後掃了2箱妙兒舒回家庫存

再試看看新產品滿意寶寶,因為他新設計的透氣綿網吸收力超強,

聽說很多人都覺得不錯

那我也來試試好了~~

其實我是被它買3包送軌道玩具給吸引的,哈哈~~

當媽的就是這樣,為了小孩挑適合的東西,也會在玩具的挑選上下一翻苦心^^

就這樣…為了尿布我的荷包又大失血了~~@@"

 

今天斤斤計較的結果是:

幫寶適和好奇尿布最貴,滿意寶寶新產品上架後變中等,妙兒舒其次,最便宜的還是小淘氣。

以上是以M號及有尿濕顯示的條件相同下為準。

 

※預告一下,我的小說目前爬文到第四章一半,後半段已經要進入高潮,轉折的劇情希望可以引起大家想繼續看下去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nv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