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10324.JPG     

快要滿8個月的峮峮從上週末開始已經煩躁不安一個星期

愛撒嬌又容易哭鬧

而且又開始厭奶,愛喝不喝的搞得我很頭痛

餵他吃“米呀糊”可能是口感軟軟的他總是吃不完30CC的量

稀飯在他7個月開始煮過一、兩次他都不賞臉,發覺他不喜歡“軟”的口感所以從那之後就不煮稀飯了

PC171307.JPG

最多拿餅乾給他吃,他會用牙齦“嗑嗑嗑”的吃出聲音再吞進去

我們在吃麵條時他猛盯著看,原來他愛吃麵條

這真是遺傳我老公那邊,他們都不愛吃軟軟的柿子、軟的飯、軟掉的任何食物…

峮峮也學會用水杯喝水嘍~^^

PC141016.JPG

週末兩天老公帶我們一家子出門,

PC140988.JPG

峮峮一整個在車上哭鬧坐不住,我很擔心常抱他會不愛坐安全座椅

抱一下就給他放回去,放回去他就撒嬌的哭鬧掙扎

顧得我很累,加上手痛又很沒力

我受不了的大叫:『以後我要開車,我才不要坐後面顧小孩哩!』

老公一直笑,也不妥協,看情況他也是想要開車的那個人,唉!

後來峮峮一直看我的手指頭,我還猜想他想幹嘛

他一把抓住往嘴裡塞,咬呀咬~吸呀吸~~磨呀磨~~

PC130978.JPG

哇!我的手被一個銳利的東西給刺到

我心一驚的大叫:『哇!峮峮長牙了!咬得我好痛呀~~』

接著我兩隻手的關結都被他咬得疼痛

只為了換他舒服不哭鬧,當媽的真辛苦,有夠偉大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的犧牲

 

回到家對我來說像是解脫一樣

峮峮放在床上就不停的翻滾,我一直注意他

果然是牙齒癢,難怪這幾天看到什麼都想拿來往嘴裡塞

我興奮的把他抓來看,哇!下面真的有一顆小白牙冒出頭了

昨天洗澡幫他用紗布巾洗牙齦時都沒發現耶~

今天是老公幫他洗澡的,一定粗心也沒發現~

然後就看峮峮為了拿東西會往前爬一點,但幾乎都在「巴庫」,

最常看到他就是轉圈圈和有力的翻滾

真期待看到他會爬的那刻!

PC130760.JPG

 

我真的很興奮,自己每天兩隻小人相處都有不同的驚喜

也許以前滕滕小時候較文靜,發育也慢些,所以沒想過峮峮也是時候該學會坐或長牙什麼的

都沒去注意,日子就在玩樂、照顧和陪伴中渡過

PC130802.JPG 

最好笑的是,去登登登和芳療師聊天

我開口閉口都是說老大和老二的事

說到後面還不小心說了句:『我現在都在家玩老二…』

此話一出我的臉都綠了,說錯話的我還好是趴著看不到對方

一切就在靜默度尷尬過去,哈哈哈哈…

PC1306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nv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