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天氣冷了

就想給小孩穿暖和一點

裡面加了件婆婆在奇哥買的刷毛包屁衣

想不到半夜睡覺太熱他都會踢被被,然後被冷醒

這幾天洗衣都曬不乾,所以一件衣服至少要穿兩次

也就是說峮峮連著兩天都是半夜冷吱吱

早上"酷酷嫂"的情況了

每次發現他冷吱吱的情況為時已晚,

老公趕緊把他抱來睡在我們倆之間給他加倍的溫暖

還好這小子學會喝水,白天在我細心的照料下,餵他喝水他還會喝很多

所以感冒徵狀不算很明顯

希望母乳寶寶可以很健康,不要被流感給侵襲了

PC171316.JPG   

現在他睡覺都讓我很苦惱,超愛踢被子的

想要穿那種防踢背心睡覺,又怕他過熱

如果把他包起來雙腳稍微綁住,又擔心他睡不好

最好是跟我們一起睡,但是我又不想在老公之間夾一個電燈炮

老公是我的專屬暖爐耶~~~

誰都不准跟我搶拉~~

 

 

還有~~再兩天峮峮就滿8個月囉~~

每次他想要爬,都穿得胖嘟嘟的

肚子頂在地上,腳穿著襪子都害他爬不動

沒關係,先學會坐穩,慢慢學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nv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