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滕滕(4Y2M25D)


昨晚我獨自參加滕滕學校的親職教育講座,很認真的聽講師教我們如何做孩子的啦啦隊,會後還有跟老師瞭解小孩在校情況的互動時間。

老師說滕滕是很認真的小孩,也很有規矩會幫我的忙,還會照顧小小孩,我很驕傲他是得到老師的讚美,但我很煩惱他回家就常發脾氣且和弟弟為了玩具吵架,老師有點訝異,於是就跟我一起討論尋求解決方法...

回家後對滕滕說老師說你很棒很認真,寫字也變漂亮,還幫老師照顧小小班,簡直是老師的助手,這是媽咪教得好還是滕滕本來就很棒呢?
他高興的說:是媽咪教得好。
(這小子是嘴甜還是聰明呀?真會回答...)
我心裡很甜蜜的抱住他說:因為滕滕本來就很棒,都有把媽咪的話聽進去才會表現那麼好呀!
他高興的往我懷裡鑽,讚美和擁抱或許是給小孩成長最棒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nv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